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Mathcad工程软件助力提升钻井平台设计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27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Mathcad工程设计软件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1)已经结束。但参数技术(上海)软件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亮相并引起多方关注。   其产品Mathcad作为...

Mathcad工程设计软件

Mathcad工程设计软件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1)已经结束。但参数技术(上海)软件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亮相并引起多方关注。

  其产品Mathcad作为行业中功能最强大的工程计算软件,用于钻井平台设计(包括出口出口收集器计算,底盘的计算等);管道计算;天然气制合成油处理;地震数据处理等。可让工程师轻松执行、记录和共享计算与设计结果。Mathcad 提供可识别单位的真实数学符号,并且具有强大的计算功能和开放的体系结构,可简化重要的设计流程。

  Mathcad 之所以引人注目,不仅由于功能强大,而且还易于使用。它是首个可让用户在一个工作表中同时对工程计算进行求解和记录的解决方案,能减少代价高昂和耗费时间解决的错误和重新设计问题,同时促进真正的工程协作。Mathcad 并不要求用户具备专业的编程技能,因为它的界面直观易用,并以一种便于呈现的格式将真实的标准数学符号、文字和图形组合在一起。利用该格式,可以捕捉知识、重复使用和验证设计方案,从而改善产品质量。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