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俄财长:全球油价明年将开始下降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18 世华财讯 关注度:0]
摘要: 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部长认为,由于过多的流动资金将退出国际市场,全球油价明年将开始下降。 综合媒体4月1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16日,由于各国政府开始撤回刺激措施,世界最大的能源出口国俄罗斯预计运往全球...

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部长认为,由于过多的流动资金将退出国际市场,全球油价明年将开始下降。

综合媒体4月1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16日,由于各国政府开始撤回刺激措施,世界最大的能源出口国俄罗斯预计运往全球市场的石油价格在2012年将开始下降。

库德林是在华盛顿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俄罗斯主要出口混合原油乌拉尔原油在今后的12至18个月内将维持在每桶90美元以上。这个价格很有可能在今后的2年里下降到每桶60美元并在这个价格水平上维持大约6个月。

库德林在采访中重申了其一年前作出的上述预测。

库德林表示,每桶100美元以上的油价已使全球经济恢复速度放慢。由于过多的流动资金将退出国际市场,其预计全球油价在2012年将开始下降。 

关键字: 能源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