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北京cippe圆满谢幕 上海cippe蓄势起航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16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1年阳春三月,全球石油石化领域高端企业齐聚北京,借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的平台分析国际行业发展形式、展示最新技术设备、拓展更多市场商机。三天的展出时间让很多参展商和观众意犹未尽,将于下半年在上海举办的...
        2011年阳春三月,全球石油石化领域高端企业齐聚北京,借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的平台分析国际行业发展形式、展示最新技术设备、拓展更多市场商机。三天的展出时间让很多参展商和观众意犹未尽,将于下半年在上海举办的北京cippe姊妹展:上海cippe获得众多关注。

        2011年8月22日至24日,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将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同期举办,石化展主要专注于石油中下游技术与装备,海油展专注海洋石油技术与装备。

        据组委会介绍,根据截止至目前的报名参展情况,2011年上海cippe将会进一步扩大规模,展出面积预计超过3万平方米,成为亚洲最大的石化展。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俄罗斯等十多个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知名企业参展,继续巩固“西有美国OTC,东有中国ciooe”的格局。

关键字: OTC ciooe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