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cippe彰显高端品质 世界五百强企业达37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14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经过11年的迅猛发展,2011年第十一届cippe以8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展。从质量上讲,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船重工、俄油继续扩大...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经过11年的迅猛发展,2011年第十一届cippe以8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展。从质量上讲,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船重工、俄油继续扩大展出面积,国民油井、贝克休斯、喀麦隆、哈里伯顿、斯伦贝谢等国际油服和技术巨头也以不同方式进行宣传和推广,世界五百强企业达到37家。
    贝克休斯在本次cippe上充分展示了多种系统解决方案,并向观众展现了其百年发展历史以及深厚的企业文化。作为世界三大从事油田技术服务的公司之一,贝克休斯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油田工业提供产品和服务。通过其油田工业产业,公司主要为全球范围的石油天然气工业供应钻井相关产品、技术服务以及系统,并提供设备、产品,以及钻井、配方、评估、完井服务,同时还提供石油和天然气井产品的生产。
    霍尼韦尔(Honeywell)是国际自动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本次参展的Honeywell Analytics作为著名分析仪器制造商,也是毒气和易燃气以及火灾探测系统的世界领先生产商。在最具创新性气体探测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方面,霍尼韦尔Honeywell Analytics累积了近200年的丰富经验。
相信随着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规模和品质不断扩大和提升,cippe必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一流石油石化企业的关注和参与。

关键字: 贝克休斯 霍尼韦尔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