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西南石油局井下作业公司市场开拓显成效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13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西南石油局井下作业公司酸化压裂大队顺利完成了梓潼1井的酸化压裂施工,得到了加拿大皇朝能源公司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标志着西南井下与加拿大皇朝能源公司首次合作成功。 梓潼1井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观义镇,是加拿大皇朝能源公...

近日,西南石油局井下作业公司酸化压裂大队顺利完成了梓潼1井的酸化压裂施工,得到了加拿大皇朝能源公司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标志着西南井下与加拿大皇朝能源公司首次合作成功。

梓潼1井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观义镇,是加拿大皇朝能源公司部署在梓潼一口勘探井。酸化压裂大队通过与国外专家共同努力,成功对该井须家河3480米至3564米实施了酸化压裂施工。在施工中,施工最高压力80.2兆帕,施工排量1.15立方米每分钟,入地酸量30立方米。

该井是井下作业公司与加拿大皇朝能源公司首次合作,对开拓国外市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做好相关工作,酸化压裂大队成立了专项小组,从道路踏勘、装备配置、施工步骤、安全环保等环节多次开会讨论,互相交换了意见,确保施工万无一失。最终在双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梓潼1井酸化压裂改造,并得到了甲方的一致认可与赞扬,为公司的外部市场开拓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