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非常规油气

宁波工程公司承建的中航油管道全线贯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11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4月6日,在浙江宁波余姚江北岸的前洋立交桥边的田野上,机声隆隆,弧光四射,三名作业人员正进行着管道的对接。当日下午4时,随着最后一道焊缝焊接完成,影响中航油管道工程进度的前洋立交段300米管线工程全部完成,至此,由宁波工程公司储运安装...

4月6日,在浙江宁波余姚江北岸的前洋立交桥边的田野上,机声隆隆,弧光四射,三名作业人员正进行着管道的对接。当日下午4时,随着最后一道焊缝焊接完成,影响中航油管道工程进度的前洋立交段300米管线工程全部完成,至此,由宁波工程公司储运安装公司承建的中航油管道工程全线贯通。

中航油长输管道自3月10日完成余姚江穿越后,前洋立交段工程因政策处理等原因迟迟不能动工,该300米管线也成为中航油管道项目的施工瓶颈。4月2日,在接到业主开工的通知后,项目部立刻着手进行管线穿越工作。全体员工放弃清明小长假休息,全力以赴赶抢工期,争取尽快完工,早日恢复地貌,为农田复耕创造条件。经过三天的连续作业4月4日最后一处定向穿越顺利完成,随后,项目部一鼓作气进行立交段两头的连接工作。

在管道现场安装进行的同时,项目部对已完成的管道分段进行通球扫线工作,截至发稿时,已完成管道通球22公里。

关键字: 管道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