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杰瑞股份获评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第八名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08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1年3月25日,《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颁奖典礼与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获奖企业评选是福布斯对全国2万多家中小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对这些企业2007年至2009年的财务数据进行计算分析而得出的,其中尤其看重...

        2011年3月25日,《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颁奖典礼与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获奖企业评选是福布斯对全国2万多家中小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对这些企业2007年至2009年的财务数据进行计算分析而得出的,其中尤其看重公司永续经营和持续赢利的能力。在油田服务企业中排名最高且首次上榜的上市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为杰瑞股份颁发证书


       作为发展中的油服企业的突出代表,杰瑞股份在10年的时间里将业务逐步拓展至油田专用设备制造与油田工程技术服务领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为海上油田钻采平台提供整套岩屑回注服务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固压设备制造上市公司,中国最全系列的液氮泵设备制造企业,中国销量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的连续油管设备制造企业。
       2011年,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际油价稳步增长,中国的油服和石油装备制造企业迎来了一个深入发展的大好时机。十二五规划中提到,要把我国发展成为装备制造业强国。装备制造企业要想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抓住机遇快速成长,就要坚持走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道路,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上实现超越;要走出去,到广阔的国际市场上和那些世界一流的油田装备制造企业同台竞技。


杰瑞股份代表与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在颁奖现场


杰瑞股份作为中国发展中的油服企业的突出代表,其成功模式对其他油服企业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据悉,杰瑞股份利用细分领域优势,凭借快速系列化产品,推出新产品和增加新服务,不断延展和整合产业链,利用超募资金新建或引进产品线和服务线、收购兼并上下游企业、整合公司油田服务产业链。杰瑞股份还加大了研究经费的投入,并积极储备高端人才,积攒力量积极进军国际市场。杰瑞股份在北美经营场所的设立则为它接轨全球最大油服市场并拓展国际市场做了铺垫。


福布斯颁奖典礼现场

 
       《福布斯》中文版是全球著名财经媒体。此次评选是福布斯第7次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的全面、独立调研,考察了2万多家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之间的中小企业,对所有入选企业2007年至2009年的财务数据进行计算分析,以增长性指标、回报率指标、盈利性指标和销售及利润规模指标对候选企业进行排名,从中遴选出200家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其中包括100家上市公司和100家非上市公司。而杰瑞股份保持不断创业的精神,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这与福布斯所倡导的创业和创新的精神不谋而合,杰瑞股份当选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第八名,当之无愧。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