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Seadrill订造1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06 国际船舶网 关注度:0]
摘要: 挪威Seadrill近日对外宣布,以5.3亿美元向新加坡Jurong船厂订造了一座自升式钻井平台,于2013年第三季度交。该平台将为Conocophilips北海作业服务,商务合同期为5年,合同价6.8亿美元。 该平台采用Gus...
        挪威Seadrill近日对外宣布,以5.3亿美元向新加坡Jurong船厂订造了一座自升式钻井平台,于2013年第三季度交。该平台将为Conocophilips北海作业服务,商务合同期为5年,合同价6.8亿美元。
        该平台采用Gusto MSC CJ70 150A 设计,是一种最先进的,超大型,高标准,能在恶劣环境作业,作业水深150米,大可变载荷(VDL)和高效率的钻井平台,也是满足挪威北海作业要求的,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自升式钻井平台。
        此前,Seadrill已向Jurong船厂订造了“West Sirius”, “West Taurus”和“West Orion”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此外还有6座平台在建,其中包括一座Friede & Goldman Ex-D半潜式钻井平台”West Capricorn”,两座MossMaritime CS50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West Pegasus”和“West Leo”,一座Gusto MSC CJ70自升式钻井平台“WestElara”和两座Friede&GoldmanJU2000E自升式钻井平台“WestCastor”和“WestTucana”。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