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百通思达:cippe论坛有助于企业做出正确选择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05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百通思达(北京)石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该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的主题十二五规划下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定位准确,演讲嘉宾的发言务实,通过参会,获取了...
        百通思达(北京)石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该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的主题——“十二五”规划下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定位准确,演讲嘉宾的发言务实,通过参会,获取了很多具有指导性意义的信息,这将有助于企业在面对一些问题时,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通过与同行的交流,论坛可以帮助企业发现一些市场机会。


    百通思达(北京)石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勘探开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石油装备和新技术研发、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油气田化学品研发、生产及售后服务;人力资源培训;国际工程与贸易;软件设计开发;翻译咨询与科技信息服务等。


    公司油气田业务涉及钻井、完井、稠油开采、油田化学等领域。公司与相关院校、科研单位共建实验室,开展稠油油藏开发、三次采油、油田采出水精细处理等方面的理论研究与技术攻关。技术服务涉及稠油热采技术、高效油溶性复合降粘技术、水平井免钻塞完井技术、水平井免钻塞防砂一体化技术等。公司还积极开展国际石油开发项目合作,与美国、加拿大相关院校、科研机构和油气专业公司在提高采收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