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长城柴油机油产品获底特律公司延续认证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01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为更好地开发国际润滑油市场,今年1月,润滑油分公司根据延续技术认证的有关要求,就Golden Dragon Super 15W-40(CJ-4SM规格)柴油发动机油产品向底特律柴油机公司重新提交了产品技术资料,申请延续认证。3月29日...

为更好地开发国际润滑油市场,今年1月,润滑油分公司根据延续技术认证的有关要求,就Golden Dragon Super 15W-40(CJ-4/SM规格)柴油发动机油产品向底特律柴油机公司重新提交了产品技术资料,申请延续认证。3月29日,该产品获得了底特律柴油机公司的延续认证证明。

底特律柴油机公司(DDC)是美国三大柴油机制造公司之一,始建于1915年,该公司以生产二冲程、四冲程柴油机著称于世。为积极推进润滑油业务的国际化发展,润滑油分公司根据国际市场需求积极开展国际OEM认证工作。2008年1月,中国石化的Golden Dragon Super 15W-40(CJ-4/SM规格)柴油发动机油产品获得了底特律柴油机DDC93K218规格认证。本次延续认证的获得,将为在国内外进一步推广CJ-4 15W-40产品继续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加强技术交流和科研开发,润滑油分公司每年都会获得一批国际知名企业的技术认证。在国际市场开发中,润滑油分公司获得的一系列国际、国内权威技术认证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增强了客户信任,提高了产品竞争力。近年来,SINOPEC润滑油海外销售量年均增长率在50%左右。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