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金陵石化开发新型正己烷增强市场竞争力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31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金陵石化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的50吨新型食品工业用高纯度正己烷,3月20日投放市场后受到客户热捧。本月,该公司正己烷销量将达到500吨以上,环比增长1倍以上。 春节假期之后,往往是食油需求的淡季。导致用于油脂企业生产的正己烷产...

金陵石化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的50吨新型食品工业用高纯度正己烷,3月20日投放市场后受到客户“热捧”。本月,该公司正己烷销量将达到500吨以上,环比增长1倍以上。

春节假期之后,往往是食油需求的“淡季”。导致用于油脂企业生产的正己烷产品需求量也明显减少。但是市场上部分纯度在80%以上、甲基环戊烷含量在8%以下的新品正己烷却需求量不减。

针对销售部门返回的这一信息,该公司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与生产单位联手进行技术攻关。公司技术质量处、质检中心根据市场需求修订了原来的质量标准,将原产品质量标准中规定的甲基环戊烷含量减少三分之一,调整了正己烷产品原有的分析项目和频次,同时制定新的正己烷装置生产方案。生产单位炼油运行二部成立技术攻关小组,按照新生产方案组织新产品的试生产,经过多次试验,积累数据参数,终于在3月18日生产合格的新品正己烷。目前该新品正己烷已批量投放市场,使该厂的正己烷产品销售实现了“淡季不淡”。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