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关注cippe论坛 关注海洋石油市场机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30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cippe2011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开幕第一天,关于十二五期间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的专业解析、以及关于我国海洋油气勘探开发的跨越式发展及其对高端装备的需求等重要议题引发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Converteam公司...
        cippe2011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开幕第一天,关于“十二五”期间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的专业解析、以及关于“我国海洋油气勘探开发的跨越式发展及其对高端装备的需求”等重要议题引发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Converteam公司与会者表示,Converteam对cippe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第一天的各项议题非常关注,专家的演讲对于公司发展以及新产品开发等都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该公司目前正在研发一种海底应用技术——深海开发专用气体压缩系统以及全电控系统,以用于对海底压缩系统进行控制和调节。


    Converteam作为全球工业处理行业的第三大供应商,在动力转换领域享有盛誉。客户包括全球所有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公司。Converteam中国区总部科孚德机电(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莘庄工业园区内,从2005年发展到现在已有110余名员工,并拥有20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在湖北武汉以及山东烟台拥有自己的子公司及下属生产工厂,在北京的销售分部也正在筹建中。

关键字: Converteam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