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法国油气工业多样性展示CIPPE2011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29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14家石油天然气行业领域法国企业于2011年3月22至24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他们向观众展示了其在油气领域里的先进技术、产品、业务及发展趋势。 法国石...
        14家石油天然气行业领域法国企业于2011年3月22至24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他们向观众展示了其在油气领域里的先进技术、产品、业务及发展趋势。 


    法国石油装备和服务业供应商能提供覆盖从上游到下游,陆地及海上油田包括工程服务、建设、油田开发、项目管理、管线铺设、维修、陆地及海洋石油设备供应、石油化工各个领域的服务和产品。同时,节能、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它都是一个非常关注的主题,法国具有很多先进的技术经验与中国和合作伙伴分享。

    尽管法国为非油气资源国,正是法国石油工业不断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并及时进行技术革新才使其石油天然气工业不断发展和有活力性的主要因素。尤其体现在深海勘探开采领域。目前法国保持世界石油设备出口第三大国。

    法国除了诸如TOTAL, Technip, CGGVeritas等大的石油装备及工程公司以外,还有众多像这次在CIPPE法国展团参展的14家制造商和分包商(3X ENGINEERING, BERNARD CONTROLS, BURACCO, CETAL, CONTINENTAL INDUSTRIE, COURBIS, COYARD, GROUPE GENOYER, SICA, S2M/SKF, SPIE, VERDELET, VULCANIC, WEIR POWER & INDUSTRIAL)这些企业积极投入研发资金来改善和革新其产品质量和技术从而最大程度使其设备和服务的质量应对日益竞争化的石油工业的挑战。

    借此机会,法国企业通过法国展团的形式参展会有利于加强促进两国之间合作的可能性,诸如与中国石油企业签订设备和服务的销售以及国际合作协议的签订。
此次活动由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暨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法国石油天然气供应商协会在法国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共同举办。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