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南阳二机:国内首台2000米节能型电动钻机成功问世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29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号E1415)在cippe2011展出总面积达到375平米。该公司除超深井数字化钻井装备、低温钻机系列、陆地海洋修井机等系列产品外、新开发生产的全液压水井钻机、海洋钻机、煤层气钻机,泥浆泵、低温转盘、...
       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号E1415)在cippe2011展出总面积达到375平米。该公司除超深井数字化钻井装备、低温钻机系列、陆地海洋修井机等系列产品外、新开发生产的全液压水井钻机、海洋钻机、煤层气钻机,泥浆泵、低温转盘、吊环等产品悉数亮相,将成为南阳二机展区新的看点。

 


    日前,国内首台2000米节能经济型网电钻机在南阳二机集团研制成功。这台以“节能、环保、高效”为理念设计的模块化石油钻机,可直接利用工业电网替代柴油作为动力源,每钻一口井比柴油为动力源的常规钻机节能30%以上,同时又减少了柴油机的维护费及大量用油的运输成本,杜绝了柴油机造成的废气、废油的排放,大大降低了井场噪声。钻机由20个小模块构成,每个模块不超过15吨,井场占地少,搬家时可比传统钻机节约一半时间和车次,工作效率大幅提高,该设备的研发成功意味着我国石油钻井行业逐步走进绿色低碳新时代。 

 


        南阳二机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南阳市,是中国石油钻采装备制造骨干企业、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石油轻便钻机装备制造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试制企业、中国机械 500 强企业、中国机电行业影响力 100 强企业。

        2011年,南阳二机集团在继续稳固大型数字化超深井钻机,低温钻机的生产同时,在深海钻机、小模块直升机吊装钻机、煤层气钻机、重型矿用车装备及特种车辆上生产上加大研发力度,拓展企业新的发展领域,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不断拓展公司产品的种类,在抢险车辆、连续油管作业机、不压井修井装置,大功率液力变速箱,超深井拖座钻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上提速加力。其中,5000m以上的超深井钻机,低温钻机,海洋钻机,全液压水井钻机生产已形成规模,该公司新的经济增长规模凸现。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