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cippe2011:加拿大、德国、英国展团各展技术实力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29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加拿大展团:为中、加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遇 2011年加拿大展团再度登录cippe,由十余家行业组织和企业组成。除了展示多种石油技术装备外,还将重点推动中、加两国在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

加拿大展团:为中、加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遇


    2011年加拿大展团再度登录cippe,由十余家行业组织和企业组成。除了展示多种石油技术装备外,还将重点推动中、加两国在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部分参展企业:
    加拿大EST公司 Extreme Spill Technology(W1703)
    JWN能源集团JUNEWARREN–NICKLE’S ENERGY GROUP(W1708)
    加拿大福来尔能源服务公司 Alberta Flares Energy Services Ltd(W1714)
    沛可嘉能源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PACKERS PLUS ENERGY SERVICES (CYPRUS) LTD.(W1701)
    加拿大路赛尔技术有限公司 RUSSELL NDE SYSTEMS INC(W1711)等


    加拿大EST公司(Extreme Spill Technology)是一家在全球石油溢油技术领域有着突破性成就的公司,是它真正提出了40年以来首个创新技术方案,并且这是该领域中唯一可以使在大浪,浮冰(特别是在北极)或急流等工作环境中工作成为可能的先进技术。公司这项技术已获得国际专利。小型的浮油回收船可以清除碎片残骸以及海藻类,大型的浮油回收船可以在深海中作业。


    JWN能源集团是加拿大最大、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能源出版社,有逾70年的卓越出版经验。近30年来,我们的《加拿大油田服务与设备供应指南》(COSSD)一直是最全面的综合性目录,已经成为横跨全加拿大石油天然气行业买卖双方的联系纽带。


德国展团展示多领域新品:


    德国石油石化装备企业已连续多届组团参展cippe,2011年德国展团由十多家优秀组织及企业组成,涉及领域、展品品类更为广泛和丰富。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不仅为德国能源装备企业提供更多贸易机会,也是众多德国企业展示最新石油石化设备制造业科技和实力的良好平台。



    部分参展企业: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 - German Engineering Federation(W1305)
    德国LESER安全阀公司LESER GmbH & Co. KG(W1408)
    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 NANJING PHOENIX CONTACT CO., LTD(W1401)
    德国雷士公司LEISTRITZ PUMPEN GMBH(W1301/2)
    雷士生产技术有限公司LEISTRITZ PRODUKTIONSTECHNIK GMBH(W1301/3)等


    LESER GmbH & Co. KG是全球安全阀领域的领军人。LESER安全阀有7大系列,38个品种,几乎适合所有应用。LESER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最新产品:先导式安全阀,包括全启式阀门系列(810系列)和调节式阀门系列(820系列)。


英国展团借助cippe发掘更多商机:


    英国展团由多家优秀组织和企业组成,参展企业旨在借助cippe平台,发掘更多商机。英国企业在石油天然气设备供应商领域享有美誉,相信通过本次展会,将更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创造合作机会。


    部分参展企业:
    布顿集团 Bridon(W1728)
    合宝防爆电气CHALMIT / HAWKE(W1716)
    克莱德联合泵业 CLYDEUNION PUMPS(W1717)
    英国安全系统有限公司 Safety Systems UK Ltd(W1725)
    英国西普汉姆阀门公司Shipham Valves(W1720)等



    布顿集团(Bridon)是世界领先的专业钢丝和钢丝绳生产厂家。始建于1926年,总部位于英国的唐卡斯特,在全球拥有8个制造工厂,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采矿、油气开采、渔业、海洋等,成为世界支柱工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合宝防爆电气(CHALMIT / HAWKE):Chalmit是全球危险区域及海洋工业中一流的高质量防爆荧光灯和HID灯具制造商。Chalmit 灯具是根据潜在的爆炸危险区域和腐蚀性环境来设计的。Hawk被认为是全球危险区域开发和制造电缆密封接头的领导者。Hawke将持续的安全需要和极端恶劣条件下的可靠性作为首要目标。



    克莱德联合泵业(CLYDEUNION Pumps)是全球上游油气市场中领先的泵类设备的设计及生产制造商。在上游市场的注水、海水提升、消防及原油输送等核心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深得客户的信赖。



    英国安全系统有限公司(SSUK)设计制造全系列、高质量的压力和火焰爆炸保护装置,具有180年以上制造生产阀门的历史。旗下4个主要国际知名品牌:Birkett安全阀、Amal阻火器、Marston爆破片(板)、Marvac压力/真空储罐保护阀。

关键字: ssuk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