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买家推广计划”覆盖全球油气热点地区,cippe首日观众数量创新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25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cippe第十一届中国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 家,展会首日专业观众达到前所未有的18000人。 雄厚的买家资源始终是cippe展会的一个最为瞩目的亮点。ci...
           cippe第十一届中国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 家,展会首日专业观众达到前所未有的18000人。

 


    雄厚的买家资源始终是cippe展会的一个最为瞩目的亮点。cippe品牌形成于2000年,十年来,组委会始终高度重视买家邀请工作。从2006年起,组委会正式启动全球买家推广计划。cippe足迹踏遍了中东产油区、美洲产油区、北海产油区、北非、东南亚等地,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新加坡、阿联酋、伊朗、挪威、俄罗斯等全球油气勘探开发热点地区进行了全方位推广,成功地将cippe品牌推向了世界。

 



(中石化江汉石油机械展台前的舞台上,舞者翩翩吸引众人目光)


    本届展会,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团到场进行参观采购。壳牌全球钻气井工程采购总监Stan Goense同时出席了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并进行演讲。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分公司组织其海外分支机构来到展会现场,为其在全球29个国家参与运作与管理的近百个油气合作项目寻找供应商。

 



(中石化江汉展团千平展台上,大型仿真模型周围观众络绎不绝)


    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沙特阿拉伯阿美石油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参观cippe之后表示,沙特阿美对中国高质量和具有强竞争力的产品和装备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他们很关注从中国市场获得的产品和服务,通过cippe,沙特阿美对中国的产品和装备非常认可,对中国的市场潜力很有信心。

 



(中国海洋石油的海上平台模型)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cippe作为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影响深远的展会,其展示的产品代表着业内最高水平及技术,通过该平台,全球行业人士可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正如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所言,cippe非常成功,很多世界级的大公司进驻与此很能说明问题。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同中国合作历史悠久,我们非常希望在先进设备和工程建设等方面同中国及全球同行进行深入沟通了解,毫无疑问,cippe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中石油展团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耐心讲解最新设备)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cippe推广里程总长度已经接近40万千米,相当于围绕地球十圈。cippe组委会目前掌握的买家精确数据已经达到10万个。

 



(观众参观西迪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展位)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