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济柴HSEE应急供电系统将在全国推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17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3月1日,中石油集团公司油品销售及物流管理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期间,代表们在参观济南地区部分加油站过程中发现,一种结构紧凑、工艺精致的箱型应急发电设备深受用户的青睐。这就是济柴动力总厂专为加油加气站量身定制的HSEE应急供电系统。...

3月1日,中石油集团公司油品销售及物流管理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期间,代表们在参观济南地区部分加油站过程中发现,一种结构紧凑、工艺精致的箱型应急发电设备深受用户的青睐。这就是济柴动力总厂专为加油加气站量身定制的HSEE应急供电系统。

HSEE是健康、安全、环保、便捷的英文缩写。近年来,济柴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性能,完善产品系列,全力以赴保障油气产业链对动力装备的需求。2010年,济柴根据集团公司销售板块全面推行HSE理念、建设HSE标准加油加气站的要求,成功研制出加油站、加气站、储油气库专用HSEE20—400Kw应急供电系统。该系统所具有的“三低、四高”特点,即低热耗、低排放、低噪声,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平稳性和高自动化,并且能够在确保站、库正常运行的同时,还可为其他大功率负荷提供电力,完全达到了HSE管理体系的标准。

HSEE应急供电系统,不但解决了许多地区因季节性电力供应紧张出现停电的难题,而且为远离电网、地处偏远山区和戈壁沙漠腹地的加油站提供了极大方便。据悉,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与济柴签订了首批200余套应急供电系统的推广协议,HSEE产品即将在全国各加油站、加气站及储油气库投入使用 。

关键字: 油气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