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中国石油:组团参展彰显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进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05 北京振威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中国石油装备展团(E2馆)的形式继续参加cippe2011,参展面积达1800平米 中国石油装备展团主要由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辽河石油装备制造...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中国石油装备”展团(E2馆)的形式继续参加cippe2011,参展面积达1800平米 “中国石油装备”展团主要由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辽河石油装备制造总公司、辽河石油勘探局总机械厂、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工程公司、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总厂(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中油管道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大庆油田装备制造公司、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无锡昆仑富士仪表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公司金属结构厂、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公司等企业组成。

    2008年,中国石油战略调整,提出建设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发展目标。如今经过近3年的发展,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框架雏形已见。中国石油保持生产经营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绿色、国际、可持续的发展目标实现,持续推进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按照目前的规划和发展速度,到“十二五”结束的时候,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总体框架可基本形成。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石油的综合性至少应包括“三个结合”。一是常规油气与能源如煤层气、可再生能源等的结合,从油气向能源扩展;二是上中下游产业链的结合,坚持“纵向延伸、横向拓展”;三是油气公司和工程技术服务及装备制造等的结合。中国石油总经理蒋洁敏指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已经成为抓住机遇期、战胜挑战的必然选择,成为适应环境变化、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必由之路。

关键字: cippe2011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