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大庆石化擂响大乙烯决战年战鼓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03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2月25日,大庆石化公司召开2011年大乙烯工程攻坚战誓师大会,这个公司副总经理、乙烯工程指挥部指挥王金娥与指挥部项目组、承包商和监理单位代表签订工程建设绩效合同和保证书,标志着总投资137.27亿元的国家重点工程年120万吨大乙烯建...

2月25日,大庆石化公司召开2011年大乙烯工程攻坚战誓师大会,这个公司副总经理、乙烯工程指挥部指挥王金娥与指挥部项目组、承包商和监理单位代表签订工程建设绩效合同和保证书,标志着总投资137.27亿元的国家重点工程——年120万吨大乙烯建设进入决战阶段。

今年是大庆石化大乙烯工程的安装年,也是大乙烯建设的决战年,年内将完成建设投资70.9亿元,累计完成建设投资118.5亿元,占总投资的91.5%,并实现主体生产装置基本机械竣工,主要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建成中交。建设任务的繁重为大庆石化建厂49年之最。

据了解,大庆石化大乙烯工程2009年9月破土动工,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7.6亿元,占总投资的36.8%。76个子项目基础设计全部得到批复,现已进入详细设计高峰阶段,部分项目详细设计已经完成;长周期设备订货全部结束,地下主管线、深基础、主要建筑物土建工程基本完成,主体装置的超限大塔、反应器等大型设备已吊装就位,现已全面进入安装阶段。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