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沙特阿美组建精制石油产品贸易公司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3-07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据路透社2月23日利雅得报道,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巨头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今天在本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说,沙特阿美公司日前组建了一个精制石油产品贸易公司。 沙特阿美公司在其网站上说,沙特阿美公司麾下的全资子公司沙特阿美精制石油...

据路透社2月23日利雅得报道,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巨头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今天在本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说,沙特阿美公司日前组建了一个精制石油产品贸易公司。

沙特阿美公司在其网站上说,沙特阿美公司麾下的全资子公司沙特阿美精制石油产品贸易公司(阿美贸易公司/Aramco Trading)的总部将设在沙特阿拉伯并将在2011年年底前开始精制石油产品贸易业务。

沙特阿美公司网站援引沙特阿美公司负责下游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哈立德·布艾奈恩的话报道说:“通过成立新的子公司阿美贸易公司,我们希望能在我们的全球系统内更好地捕足到一体化的机会以及为我们不断扩大的下游业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键字: 沙特阿美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