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推广气井挖潜措施优化系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2-14 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为提高采气工程日常动态分析水平,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引进了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发的《气井挖潜措施优化系统》软件。目前,这个气矿正在部分基层单位推广这款软件,取得良好效果。   该软件具有天然气物性参数计算、井筒压力、温度和硫...
  为提高采气工程日常动态分析水平,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引进了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发的《气井挖潜措施优化系统》软件。目前,这个气矿正在部分基层单位推广这款软件,取得良好效果。

  该软件具有天然气物性参数计算、井筒压力、温度和硫沉积预测、气藏工程分析和排水采气措施优选等功能,并具有与生产实际情况结合程度大和可操作性强的特点,便于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生产计算。重庆气矿将根据工作安排,持续调试该软件,并陆续开展相关技术人员的培训,切实强化气井日常生产动态分析。

  “十一五”期间,重庆气矿坚持实施“科技兴气”战略,加大科技投入、学术交流和对外合作力度,不断健全科技创新管理体系,狠抓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全面推动气田开发技术进步,目前,气矿引进的《气井挖潜措施优化系统》软件较之前的软件,更利于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生产计算和动态分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