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新钻井技术打开美国石油开采新天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2-10 世华财讯 关注度:0]
摘要:   新钻井技术使得开采美国西部之前无法开采的油田成为可能。   一种新的钻井技术正在打开美国西部之前无法开发的广阔油田,这将扭转美国国内生产原油20年来都呈下降的趋势。   企业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以获得分布在北达...

  新钻井技术使得开采美国西部之前无法开采的油田成为可能。

  一种新的钻井技术正在打开美国西部之前无法开发的广阔油田,这将扭转美国国内生产原油20年来都呈下降的趋势。

  企业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以获得分布在北达科他州,科罗拉多州,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石油储量。石油公司高管和分析师称,到2015年,新油田可以每天产出多达2百万桶石油,比整个墨西哥湾地区目前的产量还要多。

  这种新的钻井技术预期可以使美国的石油产量在未来五年至少提高20%。在未来十年内,将有助于减少一半以上的石油进口,推进长期目标的实现。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纽约大宗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称,“这是对能源安全的重大贡献。”

  石油工程师们运用被批评者称作是可能会破坏环境的方法来开采困于地下页岩中的天然气。他们在岩石上打洞,然后注入水、沙和化学物弄碎页岩,使气体得以流出。石油分子比气体分子要更具粘性也更大,工程师们认为以上开采天然气的方法可能不适用于开采石油,因此他们采取了别的方法。

  Chesapeake Energy就采用了上述技术。他们的首席执行官Aubrey McClendon表示,“我们已经完全改变了天然气行业,如果在未来几年我们能改变石油行业的话,我一点儿也不会感到吃惊。”

  石油工程师们于2007年首次采用该方法开采位于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肯页岩,这个页岩面积两万五千平方英里。石油分析机构Bentek Energy称,该地区的石油产量在去年就提高了50%,日产量达45.8万桶。

  最初巴肯页岩被认为是独一无二的,后来在德克萨斯州南部也发现了新的石油页岩。现在发现了更多的油田,包括绵延于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地下的Niobrara页岩,位于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的Leonard页岩,以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Monterey页岩。

  EOG Resources是第一个采用水平钻井法开采页岩石油的公司。他们的首席执行官Mark Papa表示,他们将继续采用此方法开采石油。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