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西部钻探创造我国陆上最深测井纪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1-28 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西部钻探测井公司完成塔里木油田克深7井固井质量测井任务,创造我国陆上最深井测井纪录。   克深7井设计井深8100米,是中国石油陆上最深的高风险探井,实施测井段井深8001米,井底温度高达182摄氏度,井底压力142兆帕。...
  日前,西部钻探测井公司完成塔里木油田克深7井固井质量测井任务,创造我国陆上最深井测井纪录。

  克深7井设计井深8100米,是中国石油陆上最深的高风险探井,实施测井段井深8001米,井底温度高达182摄氏度,井底压力142兆帕。进行高温高压小井眼井测井作业,施工难度很大。

  为确保成功测井,担负此次测井任务的塔里木分公司C1518队精心保养仪器,做好连配检查,各项测前工作细致到位。在测井施工中,严格遵守作业程序和施工方案,确保测井安全。经过20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固井质量测井作业,取得优质测量曲线。

  克深7井的顺利完测,得到甲方的高度赞扬。这为塔里木油田山前超深井测井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键字: 西部钻探 测井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