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胜利注水井测调一体化技术冀东油田效果好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1-27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胜利采油院在冀东南堡油田NP13-X1169井成功应用注水井测调一体化技术,解决了一项注水难题,赢得冀东油田人的一致好评。   注水井测调一体化技术是胜利采油院自主研发的一项新技术。主要解决胜利海上作业施工难度大、成本高以及...
  近日,胜利采油院在冀东南堡油田NP13-X1169井成功应用注水井测调一体化技术,解决了一项注水难题,赢得冀东油田人的一致好评。

  注水井测调一体化技术是胜利采油院自主研发的一项新技术。主要解决胜利海上作业施工难度大、成本高以及普通测调技术很难满足海上作业要求的难题。该项技术有两大优势,一是一次管柱下井即可完成打开配水器、调配注水量及流量测试等所有工序;二是采用空心配水器调配,通径大,易于定位,调配成功率大。

  NP13-X1169井位于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三号人工岛,井深3291.36米,最大井斜46.73度,采用两级分注,用普通偏心配水器进行投捞定位存在较大难度。施工中技术人员还克服了井场空间狭小、夜间施工温度低、岛上风沙大等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经过一个昼夜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该井的技术服务任务。
关键字: 冀东油田 注水井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