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化工风云人物企业表彰会在京举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1-20 中国化工信息网 关注度:0]
摘要:   1月18日,由中国化工报社组织的十一五化工风云人物及优秀企业表彰大会暨2010中国绿色化工特别行动年度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35家优秀企业、14位企业负责人分别获得奖项和称号。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

  1月18日,由中国化工报社组织的“十一五”化工风云人物及优秀企业表彰大会暨2010中国绿色化工特别行动年度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35家优秀企业、14位企业负责人分别获得奖项和称号。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别涛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中国神化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大唐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十一五”优秀煤化工工程奖,三角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十一五”最具创新力研发企业奖,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等企业获得“十一五”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十一五”贡献最突出跨国公司奖,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浩、亚什兰高性能材料亚太区业务总监张保昌、山东兖矿国拓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辉等企业负责人获评“十一五”化工风云人物。

  中国绿色化工特别行动年度庆典同期举行。半年来,2010中国绿色化工特别行动——2010低碳经济纵深行大型采访活动行程万里,记者足迹遍及宁夏、山西、陕西、山东、内蒙古、上海等省(区、市),走访了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深入到50多家企业和园区进行实地调查采访。活动对于正确认识化工,推进全行业节能减排工作,推动化工产业科学、合理、健康发展发挥了促进作用。

  为了表彰在发展低碳经济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活动组委会编撰了《中国绿色化工特别行动——2010低碳经济纵深行》画册,制作了企业事迹报道汇编光盘。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公司等企业获得了2010低碳绩效卓越奖,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了2010低碳创新成就奖,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等企业获得了2010低碳突出贡献奖。

  2011中国绿色化工特别行动也正式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化学:贡献与责任”,将呼应“国际化学年”,在重点宣传化工对人类贡献的同时,加大对化学品的科学管理、合理使用等内容的宣传力度。顾秀莲为记者团代表授旗。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