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韩国公司赢得卡塔尔天然气项目9亿美元合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1-13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Rigzone》1月11日首尔报道,韩国现代重工日前收到了卡塔尔9亿美元的协议书,根据协议书,韩国公司将实施卡塔尔巴尔赞天然气项目的海上部分。据悉,双方将在1月晚些时候签署正式合同。   这个项目将位于卡塔尔拉斯拉凡市东北80...
  据《Rigzone》1月11日首尔报道,韩国现代重工日前收到了卡塔尔9亿美元的协议书,根据协议书,韩国公司将实施卡塔尔巴尔赞天然气项目的海上部分。据悉,双方将在1月晚些时候签署正式合同。

  这个项目将位于卡塔尔拉斯拉凡市东北80公里的海上。作为一个EPC合同承包商,韩国现代重工在2013年底前将完成这个项目海上设施的工程设计、采办、制造、运输、安装、连接和试运转,其中包括3个海上井口平台、300公里海底管道和100公里海底电缆。

  卡塔尔巴尔赞天然气项目由海上和陆上天然气处理设施组成,卡塔尔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RasGas公司将担任这个项目的作业者。这个日产19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项目将在2014年投产。

  作为一个可靠的EPC合同承包商,韩国现代重工此前已获得20.6亿美元的澳大利亚高更项目,14亿美元的缅甸SHWE天然气厂项目以及10亿美元的阿联酋天然气处理厂项目。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