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未来五年海湾地区石化产能将新增46%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1-12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悉,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官方表示,2015年前海湾地区将新增约46%的石化产能,估计投资达500亿美元。到2015年中东地区石化产品和化工产品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比例将从2009年时的16%升至20%。
  据悉,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官方表示,2015年前海湾地区将新增约46%的石化产能,估计投资达500亿美元。到2015年中东地区石化产品和化工产品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比例将从2009年时的16%升至20%。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