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普瑞思德:专业完井技术服务油气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2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从cippe组委会获悉,山东普瑞思德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E1465)定下参加cippe2011,并在展会上定下195平米展位,将要带来其公司专业油气井防砂完井技术到展会现场进行展示。   山东普瑞思德石油技...

  从cippe组委会获悉,山东普瑞思德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E1465)定下参加cippe2011,并在展会上定下195平米展位,将要带来其公司专业油气井防砂完井技术到展会现场进行展示。

  山东普瑞思德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油气井防砂完井技术和配套工具研发、推广的专业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具备以油气井防砂完井技术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能力;自主研发了井下工具性能测试系统,具有中间试验及评价能力;依靠一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及特色产品,形成了以方案设计及技术集成为主导的防砂完井服务的能力。

  公司致力于自主创新技术的开发,形成了“封隔高压防砂注汽装置”、“水平井裸眼充填防砂装置”、“水平井液压丢手封隔器”、“封隔高压充填防砂技术”、“水平井裸眼充填防砂技术”、“热采防砂注汽一体化工艺技术” 、“热采水平井裸眼分段完井”及“水平井液压丢手技术”等一系列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产品和技术, 在国内主要油田得以广泛推广应用。

  公司在青岛有研发生产基地10000m ,在东营有配套齐全的后勤保障及生产基地37000m ;具备年技术服务1000井次的能力。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