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德泰克:国内唯一海洋专用分流器生产商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2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国内唯一海洋专用分流器生产商沧州市德泰克钻井装备有限公司(展位号:E1575)与cippe2011定下144平米展位,并要将其尖端海洋专用分流器产品带到展会上进行展示。   沧州市德泰克钻井公司主要从事海洋...

  日前,国内唯一海洋专用分流器生产商沧州市德泰克钻井装备有限公司(展位号:E1575)与cippe2011定下144平米展位,并要将其尖端海洋专用分流器产品带到展会上进行展示。

  沧州市德泰克钻井公司主要从事海洋和陆地防喷器和分流器系列产品的研制和生产。

  海洋产品是与美国TSC海洋石油装备公司合作开发的,并通过了美国ABS专业机构的图纸和强度计算审核及RAFFLES船厂和ABS船级社的出厂验收。

  已生产的防喷器系列产品的最大工作压力等级为15000psi,试验压力等级为22500psi;最大通径为21 ¼″。无论是压力等级还是公称通径都属于API Spec 16A标准系列中等级较高的规格。世界范围内也仅有少数几家企业具有这种高压力等级和大通径防喷器的设计、生产和测试能力。并且我公司生产的防喷器可以配备高技术含量的剪切闸板和变径闸板,以适应多种钻井工况的需要,能为用户节约大量的采购成本。

  研制生产的海洋专用分流器其最大名义通径为491/2″,可密封钻杆和套管的范围为5″~20″,最大工作压力等级为500psi,这种大通径和密封5″~20″大范围的分流器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该项新技术的企业,在世界范围为第二家。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