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爵格工业—中国领先的机电产品一站式供应商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23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上海爵格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核电、造船、海工、粮油等行业领先的机电产品一站式供应商。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2 月,总部设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在全国各地设有十多个办事处。   公司是多家国际著名机电产品...

  上海爵格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核电、造船、海工、粮油等行业领先的机电产品一站式供应商。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2 月,总部设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在全国各地设有十多个办事处。

  公司是多家国际著名机电产品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商,包括:荷兰 DOPAK 密闭取样器、美国PURAFIL空气化学过滤、美国HAWS应急冲淋洗眼器、德国FLEXIM超声波流量计、美国Tyco/Raychem电伴热、西班牙HAWKE电缆穿隔密封件、英国 HAWKE/CHALMIT 防爆电气、美国 COOPER 防爆电气、美国MSA火气探测系统等。


PURAFIL 化学过滤机组



DOPAK密闭取样系统

  通过不懈的努力, 2007年爵格工业的采购,销售等流程通过了具有国际水准的 MOODY-ISO9001 认证。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同时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上海、深圳设有3个仓储中心500万库存,为客户提供及时服务。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