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埃尼公司获科威特12亿美元陆上新合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22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俄罗斯《欧亚油气网》12月21日罗马报道,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集团控制的全球著名油田设备制造公司Saipem公司日前赢得了科威特的一项价值12亿美元的陆上新合同。   科威特Kharafi国家公司日前把位于科威特北部的侏罗纪油田早...
  据俄罗斯《欧亚油气网》12月21日罗马报道,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集团控制的全球著名油田设备制造公司Saipem公司日前赢得了科威特的一项价值12亿美元的陆上新合同。

  科威特Kharafi国家公司日前把位于科威特北部的侏罗纪油田早期生产设施项目的EPC合同授予了意大利Saipem公司。这个侏罗纪油田位于科威特城西北大约50公里的地方。

  合同包括这个油田早期生产设施的工程设计、采办、建造和试运转,在开发的第一阶段,这个早期生产设施将能日处理15万桶的石油和天然气。此外,合同还涉及油气集输系统和管道。

  这项合同应在2013年第二季度完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