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科华恒盛:展示高端UPS不间断电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21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3215)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本次参展面积为72平米,主要展示UPS不间断电源等产品。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3215)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本次参展面积为72平米,主要展示UPS不间断电源等产品。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研究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UPS)”的承担者,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7家子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2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形成了以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为格局的高新技术企业群。2009年4月,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公布了驰名商标认定名单,科华公司“KELONG”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本着“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的发展理念,科华公司打破国际品牌长期以来的垄断,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高端UPS产品,并对于国家信息保障、国防安全、提高“中国制造”的整体装备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