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西门子六度牵手cippe 展示其世界领先自动化技术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1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0年12月,西门子公司(展位号:W1415)再度与cippe组委会定下合作协议,将参加cippe2011展会,并定下108平米展位,将要展示其世界领先自动化技术。   西门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

  2010年12月,西门子公司(展位号:W1415)再度与cippe组委会定下合作协议,将参加cippe2011展会,并定下108平米展位,将要展示其世界领先自动化技术。

  西门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的中国业务是其亚太地区业务的主要支柱,并且在西门子全球业务中起着越来越举足轻重的作用。西门子的全部业务集团都已经进入中国,活跃在中国的信息与通讯、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中,其核心业务领域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解决方案。

  在自动化与控制领域,西门子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以及楼宇科技领域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为中国工业的各个领域服务。这个领域的四个业务集团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业务和生产工艺,使他们提高效率、增加产量、提升竞争力并获得更高收益。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