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德石机械再次报名参与cippe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1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德州联合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号E1583)确定再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cippe)。公司表示去年参观客户对公司产品反应强烈,特别是对新产品液压拆装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学习经验...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德州联合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号E1583)确定再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cippe)。公司表示去年参观客户对公司产品反应强烈,特别是对新产品——液压拆装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学习经验、展现实力的过程当中,公司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年的展出面积将达到108平方米,主要展示螺杆钻具、液压拆装架、调剖泵、套管头等产品。

 

  德州联合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61年,2000年更名为中国石化新星公司德州石油机械厂,2004年7月根据中国石化改制分流政策,成立了现在的德州联合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从正式建厂到现在已整整40年。

  德州联合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石油钻井、工具、配件及采油设备为主的石油装备专业厂商,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三大集团定点生产企业和一级网络供应商。

  经过40年的发展,在国内外石油钻采装备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2005年-2009年连续5年被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评为石油井口设备及钻采专用工具“五十强企业”。公司主导产品螺杆钻具连续6年获得“山东名牌”荣誉称号,2006年又获得了石油石化行业名牌称号,销量跻身全国前三名。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