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德尔格:展示“安全呼吸”技术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1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北京吉祥德尔格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W3530)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cippe),参展面积为54平米,主要展示可燃气体检测仪、火焰探测器等产品。   德尔格集团成立于1889...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北京吉祥德尔格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W3530)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cippe),参展面积为54平米,主要展示可燃气体检测仪、火焰探测器等产品。

  德尔格集团成立于1889年,始终致力于开发保护人类安全呼吸的技术,且一直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北京吉祥德尔格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唯一代表德尔格安全技术的子公司,目前已在上海、成都和深圳设立了办事处。凭借生产、技术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德尔格已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提供气体检测和呼吸防护设备的外资企业。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