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东营五色石公司新一代管道泄漏监测专用RTU通过中期测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1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由东营五色石测漏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E3586)研发中心负责研制的新一代管道泄漏监测专用RTU(型号:WSS3010)通过中期测试,即将转入现场试用阶段。   WSS3010是在WSS3000的基础上改进...

  近日,由东营五色石测漏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E3586)研发中心负责研制的新一代管道泄漏监测专用RTU(型号:WSS3010)通过中期测试,即将转入现场试用阶段。

  WSS3010是在WSS3000的基础上改进而成,采用ARM+FPGA架构,保持了集成度高、体积小、功耗低、可靠性高的特点,同时信号处理能力大大增强,模拟量采集精度达到24位,能够最大限度地挖掘原始信号所携带的信息,且具有滤波、温度修正等功能;在流量脉冲信号的采集方面,开创性地实现了“精细化采集”。WSS3010的设计坚持高品质的原则,芯片均采用TI、国半、AD等国际一流企业的产品。经测试,完全符合IEC 61000 Level 4标准。

  WSS3010的研制成功标志着管道泄漏监测系统的硬件技术上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已申报发明专利。

  东营五色石测漏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技术人员创办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以测漏技术服务社会的环保组织。东营五色石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石油化工长输管道、储罐泄漏监测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东营五色石测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3日,其前身是东营市东营区五色石泄漏监控技术研究所,成立于2003年3月31日。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不断创新,逐步奠定了国内长输管道和储罐泄漏监测专业领域的领先地位。

  公司核心产品“输油管道泄漏监测定位报警系统”诞生于2002年7月,是针对当时市场上输油管道检漏系统误报频繁、运行不稳定、维护跟不上等问题而自主研发的。自五色石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自己,终于掌握了长输管道测漏系统硬件和软件算法等核心技术,所研制的世界上第一块带GPS的测漏专用数据采集模块已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 2009 2 0239503.9)。五色石围绕泄漏监测专业不断开拓创新,陆续研发成功了“油罐泄漏传感器”、“长距离浓硫酸管道渗漏监测方法”等专利技术,形成了“液体石油化工管道测漏系统”、“输气管道测漏系统”、“油罐泄漏监测系统”、“浓硫酸渗漏监测线缆”四大类产品,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泄漏监测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