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杰利阳公司:做最好的压缩机配套供应商和服务商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1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北京杰利阳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展位号E1509)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参展面积为180平米,主要展示天然气压缩机等产品。   杰利阳公司成立...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北京杰利阳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展位号E1509)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参展面积为180平米,主要展示天然气压缩机等产品。

  杰利阳公司成立于1998年,起初从事油气田机电设备的进出口业务,于2004年开始从事天然气压缩机组的系统成橇,目前已成为石油天然气行业专业的供货商。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杰利阳在油气田机电设备系统成套,特别是压缩机组的成橇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不断延伸服务链条,现已形成以压缩机组整机销售为龙头,成橇配套生产为中心,机组保运、维修和贸易代理、配件供应为两翼的经营格局。

  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杰利阳赢得了客户和市场;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杰利阳凝聚了优秀的营销管理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以朝阳的事业吸引人、以骄人的业绩凝聚人,以人性化制度约束人,以宽幅的发展空间提升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自己的事业做强。杰利阳致力于为油气田提供压缩机系统最佳解决方案,做最好的压缩机配套供应商和服务商,并为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