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cippe2011有望迎来西班牙展团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1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多家中东大型石油公司表达参展意愿   今年11月,cippe组委会代表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推广宣传,并在此次推广活动中参加了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会暨研讨会。   在为期一周的推广活动中,cippe组委...

  多家中东大型石油公司表达参展意愿

  今年11月,cippe组委会代表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推广宣传,并在此次推广活动中参加了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会暨研讨会。

  在为期一周的推广活动中,cippe组委会代表有幸拜会了西班牙FLUIDEX组团单位,并进行了合作商谈。西班牙石油企业对中国市场很有兴趣,表示中国企业竞争力太强,进入中国市场有一定的难度,对于中国具备这样大规模展会需要进一步了解,并将回国尽快组织工作。

  此次推广活动中,cippe组委会代表还重点拜访了中东几个大的国家石油公司,如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卡塔尔国家石油公司, 通过近几年的沟通,上述国家石油公司对cippe石油展览会都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结合中国巨大的能源需求这一大背景,这些石油公司市场宣传负责人对中国也有进一步接触以加深合作的愿望。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