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中曼集团演绎“科技创新” 新型快速移运钻机拥9项专利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1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ZPEC)将继续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位号E2745,展出总面积达到182平米。   2010年10月21日,中曼集团获得清科201...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ZPEC)将继续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位号E2745,展出总面积达到182平米。

  2010年10月21日,中曼集团获得“清科—2010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称号。本次展会上,中曼集团自主研发的新型快速移运钻机—50DB托塔钻机将首次对外展出。这是中曼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在自主研发领域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目前该钻机已申请9项专利。

  中曼集团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主要经营石油钻井工程、石油装备制造、地质勘查工程、国际贸易、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以及车用天然气运营、技术服务等。凭借技术优势、创新优势和品牌优势,集团的整体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迅速提升,已经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石油装备制造商、钻井工程承包商。

  中曼钻井现有30多支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队伍,配备有23台钻机和各种装备仪器,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民营钻井公司之一;集团在上海、成都等地分别建有制造工厂,生产制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钻机、钻机部件性能优越,深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已有近百台钻机销往国内外。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