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中航油签订部分2011年航煤购买合约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09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道琼斯12月8日消息,知情贸易商周三表示,中航油公司已经与韩国S-Oil公司和日本科兹莫石油公司以比今年更高的价格签订了2011年航煤购买合约。   交易商表示,中航油公司仍与韩国SK能源、中石油和中国联合石化公司就续签购买20...
  据道琼斯12月8日消息,知情贸易商周三表示,中航油公司已经与韩国S-Oil公司和日本科兹莫石油公司以比今年更高的价格签订了2011年航煤购买合约。

  交易商表示,中航油公司仍与韩国SK能源、中石油和中国联合石化公司就续签购买2011年航煤合约事宜进行谈判。

  几位交易商表示,中航油公司支付的价格高于今年的价格,原因是全球航煤供应已经吃紧。驻新加坡的交易商表示,北亚航煤现货供应吃紧,日本正在为冬季囤积库存,并且欧洲的供应也吃紧。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