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Inpex对澳LNG项目陆上施工合同实施招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2-02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挪威《上游在线》12月1日东京报道,日本最大的石油生产商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对其位于澳大利亚的投资200亿美元的Ichthys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的主要陆上施工合同发出了招标书。   日本Inpex计划对澳...
  据挪威《上游在线》12月1日东京报道,日本最大的石油生产商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对其位于澳大利亚的投资200亿美元的Ichthys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的主要陆上施工合同发出了招标书。

  日本Inpex计划对澳大利亚Ichthys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天然气处理设施及其有关基础设施实施招标,其中包括天然气处理装置制造、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以及凝析油储罐的制造、土建工程和场地准备、装货码头以及建造工人们的住宿村。

  日本Inpex澳大利亚公司总裁Seiya Ito说,由于Inpex将在明年第4季度对这个项目作出最后的投资决定,因此,此次招标对Ichthys项目来说是另外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这个项目在产量高峰时将从两条生产线年产840万吨液化天然气以及日产10万桶凝析油和年产160万吨液化石油气。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