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中海油服2艘钻井平台顺利交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1-02 证券时报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中海油服的2艘2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21和海洋石油922在海油工程青岛黄岛船厂顺利交付。   据介绍,海洋石油921和海洋石油922均为自升悬臂式钻井平台,采用美国FriedeandGold-...

 

  日前,中海油服的2艘2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21”和“海洋石油922”在海油工程青岛黄岛船厂顺利交付。

  据介绍,“海洋石油921”和“海洋石油922”均为自升悬臂式钻井平台,采用美国Friede and Gold-man Marketing B.V.公司设计的L780 ModII船型,建造最大作业水深为200英尺,最大钻井作业深度可达到6000米,平台型长57.2米,型宽53.34米,型深7.62米,可容纳100人,设有能够起降S-61型直升飞机的飞机平台。达到ABS及CCS双船级,主要作业海域为渤海湾,同时兼顾其它同类海域。

  中海油服CEO兼总裁李勇在交船仪式上表示:“2艘2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的顺利交付,使公司钻井平台作业水深分布更加多样化,进一步增强了中海油服钻井装备的能力,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希望各方面继续紧密协作,为在建的‘海洋石油 923’、‘海洋石油924’的交付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中海油服 钻井平台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