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伊拉克将建4个总加工能力达74万桶炼油厂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1-22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伊拉克Aswat al-Iraq通讯社11月21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阿西姆吉哈德说,许多国际公司已完成位于伊拉克米桑省、济加尔省、卡尔巴拉省和基尔库克省的许多炼油厂的主要设计工作。   吉哈德对伊拉克Aswat al...
  据伊拉克Aswat al-Iraq通讯社11月21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阿西姆·吉哈德说,许多国际公司已完成位于伊拉克米桑省、济加尔省、卡尔巴拉省和基尔库克省的许多炼油厂的主要设计工作。

  吉哈德对伊拉克Aswat al-Iraq通讯社记者说,伊拉克石油部已批准4个炼油厂的设计方案并把这些设计方案交给了许多专门从事炼油厂建造的国际投资公司。伊拉克计划在米桑省建造一个具有日加工15万桶原油能力的炼油厂,在济加尔省建造一个具有日加工30万桶原油能力的炼油厂,在卡尔巴拉省建造一个具有日加工14万桶原油能力的炼油厂以及在基尔库克省建造一个具有日加工15万桶原油能力的炼油厂。

  吉哈德说,伊拉克石油部已与那些建造炼油厂的公司签订了相关合同。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