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武钢中标海洋平台用钢 首次与中海油合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1-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关注度:0]
摘要:  记者10日获悉,在北京举行的荔湾项目海洋平台用钢招标会上,武钢成功中标中海油南海荔湾项目主结构钢板。这是武钢与中海油合作的首个项目,标志着武钢正式进军海洋工程用钢领域。   南海荔湾气田距离水平面下1.5公里,是我国首次在领海内发...
  记者10日获悉,在北京举行的荔湾项目海洋平台用钢招标会上,武钢成功中标中海油南海荔湾项目主结构钢板。这是武钢与中海油合作的首个项目,标志着武钢正式进军海洋工程用钢领域。

  南海荔湾气田距离水平面下1.5公里,是我国首次在领海内发现深海气田。本次招标建设的荔湾项目开发,是中海油在南海深水区建设“海上大庆”计划的重要步骤。

  从去年起,武钢研究院等部门就为获得供货资格展开技术准备和认证工作,通过中海油各品种钢技术评定。此次,武钢将向中海油供应2.1万吨海洋平台用钢,占该项目用钢一半以上。据了解,荔湾项目后续还将进行海底管线用钢招标,目前武钢已通过供货资格认证,正在进行钢管试制。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