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外媒分析中国石油四季度净收益同比将大增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0-28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0月28日北京报道,由于原油和燃料价格双双提高,一直在寻求增加产量来满足国内需求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PetroChina)有可能连续第二个季度公布更快速增长的利润。   美国彭博新闻社日前对19...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0月28日北京报道,由于原油和燃料价格双双提高,一直在寻求增加产量来满足国内需求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PetroChina)有可能连续第二个季度公布更快速增长的利润。

  美国彭博新闻社日前对19名业内分析专家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石油的净收益在12月31日结束的第四季度内有可能比去年同期增加46%,达到322亿元(48亿美元)。

  中国石油昨天说,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收益同比增加了13%,达到了347亿元。

  中国石油今年通过收购国外资产大幅度提高了油气产量,收购的对象包括澳大利亚煤层气生产公司以及加拿大两个油砂项目的股份。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