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胜科海事获3.6亿美元钻井平台合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0-09 国际船舶网 关注度:0]
摘要:  胜科海事子公司PPL船厂近日获得两项Atwood Oceanics Pacific有限公司(AOPL)的升降式钻井平台项目,总值3亿6400万美元。   合同包括多建造三个升降式钻井平台的选择权,各钻井平台的合同价值预计为2亿美元...
  胜科海事子公司PPL船厂近日获得两项Atwood Oceanics Pacific有限公司(AOPL)的升降式钻井平台项目,总值3亿6400万美元。

  合同包括多建造三个升降式钻井平台的选择权,各钻井平台的合同价值预计为2亿美元,假如PPL船厂为客户总共建造五个升降式钻井平台,总合同价值估计为将近10亿美元。

  PPL船厂确定为AOPL建造的两个升降式钻井平台,交货期分别为2012年9月30日和12月31日。两个钻井平台将依据PPL船厂最新的自家设计——Pacific Class400建造,可在400英尺深的水域钻油,而且可供多达150人住宿。

  AOPL是Atwood Oceanics Inc的独资子公司,上述合同很可能是自2008年信贷收紧以来最大宗的钻井平台订单。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