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韩华为--《国际先进的海工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9-10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韩华为先生 【韩华为】:谢谢大家。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面我就代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就中国海洋工程装备及烟台来福士的未来战略跟大家做一个探讨,希望大家批评指正。 ...

 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韩华为先生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韩华为先生

    【韩华为】:谢谢大家。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面我就代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就中国海洋工程装备及烟台来福士的未来战略跟大家做一个探讨,希望大家批评指正。

    首先介绍一下国际海工装备的发展趋势。在过年十年,石油生产能力的增长已经赶不上石油消费的速度,使世界石油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虽然近期国际油价大幅下跌,但仍高于石油公司盈亏的平衡点之上,这预示着世界的油价相对于大跌的趋势来说,还是有更大的利润,这是发展的一个趋势图。

    而陆地上石油生产能力从2000年就不再增长。目前大约35%的石油产自海洋,浅水区域的潜力已经下降,预计2012年石油的增产领域集中在深水领域。

    这是过去80年代到2010年世界海洋能源开发的趋势。从近海一直向深海发展。虽然近期在国际上反对深海的钻探,但是包括美国、欧美的一些国家比较支持深海的开发。

    在我国“十二五”总体目标,我国已经把海洋工程装备提升,提出了要向深海发展的战略。未来我国原油供需趋势的预测,将在2020年的时候,原油的缺口可能达到4.2亿吨,对于外海的依赖将达到68%。而且我国的石油勘探率大概有12%左右,大多集中在近海。国内目前没有自己钻井平台服务于南海深海石油资源的开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