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法国兴业银行下调明年全球油价预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9-27 中国化工信息网 关注度:0]
摘要: 由于需求增长缓慢以及欧佩克以外产油国的石油产量大幅增加,法国兴业银行日前把明年全球油价预测从每桶92美元下调到了每桶85美元。 市场价值为法国第2大银行的法国兴业银行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说,全球明年原油日消费量的增长将从今年的180万...
    由于需求增长缓慢以及欧佩克以外产油国的石油产量大幅增加,法国兴业银行日前把明年全球油价预测从每桶92美元下调到了每桶85美元。

    市场价值为法国第2大银行的法国兴业银行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说,全球明年原油日消费量的增长将从今年的180万桶减少到140万桶。

    法国兴业银行预测,由于工业化国家石油库存增加,今年第4季度的平均油价将在每桶80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在报告中把明年非欧佩克原油供应量的预测每天提高了8万桶,提高了22万桶/日。

    据法国兴业银行所说,石油供应量占全球总供应量60%的非欧佩克今年将日增84万桶石油。
关键字: 兴业银行 欧佩克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