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上海举行 中国成全球石油石化业风向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9-01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cippe(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0年9月1~3日在上海举行,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家。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中国大陆第22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
        cippe(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0年9月1~3日在上海举行,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家。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中国大陆第22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为亚洲最大、世界三大顶级石油展之一。
        2010年9月,cippe上海石化展与中国最大的海洋石油装备展览会(ciooe)同期同地举办,受到了国内外顶级石油石化装备企业的高度重视。展会总面积较往届增加至两个馆。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俄罗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知名企业参展。
       “今年,大量国际新面孔在cippe石油展上涌现,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石油石化巨头对中国市场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浓厚兴趣,而中国在全球石化界的风向标意义也随之不断凸显。” 中国石油和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志明对记者说。
       中石油、中石化、沈鼓集团、天津富赛克阀门、上海阀门厂、无锡压缩机、宁波如意、河北恒盛泵业、华荣集团、浙江永盛、凯撒空压机、库伯电器、山东亚太力神、康吉森、巨力股份、海湾石油设备、丹佛斯、江苏如东金友、TSC海洋集团、上海爵格电气、大庆百米马、北京杰利阳、上海航天能源,沈鼓集团,北京康吉森,丹佛斯、TSC海洋集团等国内知名装备企业携炼油化工设备、勘探开发类设备、流体设备、安全环保设备产品、新型采油设备,防爆电器等上千种最新产品及技术齐聚长三角。
        国外知名企业德国莱茵TUV集团,雅斯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HMT PTE LTD,O’Brlen Corporation, Vtech Equipment Ptd Ltd等也纷纷前来参展。带来的展品主要有:燃气轮机、监测产品、变频器、执行器等通用机械产品、安全防爆产品、精密仪器仪表等。由中美贸易促进会,美国派力肯,美国凯普斯通,美国赛默飞世尔、美国卡莱集团、美国泰悉尔、美国热电、CNBM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和Continental Disc Corporation等机构与企业组成的美国展团再度亮相,这已经是美国展团第七次亮相cippe。
        cippe上海石化展上,长三角地区石化企业高调亮相,江苏石化展团依然成为亮点之一。通过增进了解和加强合作,努力促进区域经济的错位、协调发展,不仅有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对于促进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经历了金融危机的洗礼,迅速回暖的中国市场正在成为全球石油石化业的新风向标。记者获悉,大批国际石化巨头将向中国汇聚,其标志就是一系列大型国际石油石化展会将陆续举行。作为行业晴雨表,展会自金融危机后首先在中国活跃起来表明全球已将中国市场视为摆脱危机的关键。
         2011年8月22日至24日,cippe上海石化展与第九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将继续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面积将达到50,000平米,参展企业将突破800家。
关键字: cippe 石化 上海 石油 ciooe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