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非常规油气

来福士首艘铺管船船体模块下水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8-16 国际船舶网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由烟台海阳中集来福士制造的首艘深海铺管船的艉部模块成功下水,运赴烟台来福士进行最后的船体合拢,至此,该船艏、舯、艉三模块全部成功交付。   该项目是为意大利赛班公司建造的深海铺管船,船长325米,型宽39...

  日前,由烟台海阳中集来福士制造的首艘深海铺管船的艉部模块成功下水,运赴烟台来福士进行最后的船体合拢,至此,该船艏、舯、艉三模块全部成功交付。

  该项目是为意大利赛班公司建造的深海铺管船,船长325米,型宽39米,型深24米,同时适用于深海和浅海作业,定员530人,该项目2008年8月在海阳中集来福士开工,整个船体分为艏、舯、艉三大模块建造,总重近五万吨,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铺管船。

  三大模块今年6月份开始交付烟台,其中,首个交付的自重18927吨的艏部模块创下利用驳船下水最重船体的世界之最;而第二个交付的自重17599吨的舯部模块创下利用气囊下水最重船体的世界之最;艉部的成功交付标志着此项目在海阳中集来福士的建造顺利完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